close
最近做什麼都不順心
不管哪方面,衰到一個頂點
真是人生有衰衰
衰到最高點!
不過今天似乎有一點好轉的跡象
我跟PAULO說一些事
他問我:認真想過考慮過了嗎?
我回答我想過了,只是這問題
答案不是我能決定的
那一年讓我體驗很多
但卻也是一大遺憾之一
現在又有機會了!
想把握一下,但不是我想就可以拉
如果在這光陰流水上,我可以留下一個名
還蠻屌的!
想想想想,好想好想好想,非常想!哈哈
如果可以變成三人一組這樣就好了
我總是幻想著不可能,然後去變成可能
我太天真了嗎!?或許吧
該睡了!
明天我要早起, 去吃早餐
該睡了
該睡了
很久沒好好睡一覺了!
晚安,MY DEAR ALL
 
推薦一首歌:阿木──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推薦他的MV或許太老套
但是,是我我也會這樣做
哈!爭吵的背後,冷靜下來思考
或許,會發現自己之前是多麼笨
不會珍惜身旁的人!
妳我都是!
不想再當好人了!
該做個假惡人了!

你或妳,有夢想嗎?
有想珍惜的人嗎?
不要再遲疑了!
不做不說,沒有人會知道
沒有一件事會被實踐的!
時間一過了,再怎樣的惋惜!
只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ag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