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忙裡偷個閒
一個人騎著我的小銀
晃阿晃的
晃到三多商圈的威秀
好多人去看電影,今天
找到座位坐下
後面傳來電話的對話
「一個人來看電影好奇怪喔」
「都被擠捱擠去的」
我覺得還好吧
我也是一個人
一點也不奇怪
廢話完畢

電影開始
『操你媽的台北』
揭開電影序幕
一幕幕刻畫台灣的映象
雖然在一些技巧與細節上
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這場電影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就像茂伯
這麼老了
只不過是希望自己多年專注的東西
可以有掌聲
這就是熱血吧!我想

真的十分推薦這部片
我想也不用去說這部片的缺點怎樣
因為這裡是台灣
如果你想台灣可以拍出叫好又叫座的電影
就進電影院去加油吧
或許哪天
台灣的片
也可以奪下北美的票房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ag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