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雅虎上看到這一篇文章
看完之後
我覺得這兩個人很笨(但是我覺得我更笨)
兩個互相喜歡也很心有靈犀的人
卻從沒有在一起過
只是因為害怕失去
但是壓根的想
根本就沒有得到過
哪來的失去呢
在感情路上
往往身邊的他都是合適的她或他
而這樣之下或許心裡會有點小遺憾吧

記得我去演講過"放棄"的課程
我也強調過
必須努力去堅持追求過
才有放棄的資格
套句話"機會不會只有一次,但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不用怕會輸
我想這也很符合追妹哲學吧(其他事物應該都適用)
正妹不會只有一個,但女王只有一個(齊人之福主義者除外)

只是覺得很傻很傻
喜歡了就追阿
想做的就做阿
有這股衝勁再好好計劃一番
輸了,跌了滿身灰
頂多拍拍灰塵,笑一笑
重新再出發囉
這就是年輕和人生

20070519111103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ag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