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了!還是清醒著
快靜下來的心
無意之間
又掀起絲絲漣漪

瞬間
許多思緒湧起
但是我能做什麼呢

我想什麼都不能做
亦或說是我不想也不敢去做吧

太多太多事情身不由己了
只能望天興嘆
一笑罷了
因為脆弱
所以武裝自己
因為不想赤裸裸被看穿
因為太多太多
所以讓層層面具
掩蓋著

會不會迷失真實的自我
迷失了
誰又在乎呢

孤單
或許我還蠻了解的吧
或許和孤單做伴
也就不孤單了

默默著朝著目標前進吧
別傻了炯諭
該回到以前的我
那個就算天塌了
還是面不改色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ag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